close

95年5月1日晚上
pin-pin來到我家


那時沈老闆打電話來說有一隻小狗在豬頭家(豬頭-->meme的同學)
是別人寄養的,原來有一個要來接牠
但對方看完牠之後....覺得牠一點都不可愛
所以就沒帶走牠,把牠留在豬頭家

因為pin-pin是老狗了,而且個性文靜
不叫也不閙,整天被關在陽台,也不會叫一聲

那時沈老闆還到豬頭家幫牠洗澡
沈老闆也是個十足有愛心的人
所以他看pin-pin一直待在那也不是辦法

於是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養小狗
那時在電話裡說是小狗,而且牙齒還沒長好哦!
所以年紀應該很小吧.....

過了幾天我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和meme去高雄豬頭家去看看這隻"小狗"

一進門沒看到狗....結果被關在陽台...牠一直在睡覺
當我看到牠的第一眼...心震的一下
因為牠看起來是如此的害怕.....(不知怎麼形容耶.就覺得好可憐)

而且...而且....牠根本不是小狗..是老狗
而且...而且....牠不是牙齒沒長好...是掉光了

當下我和meme都猶豫了一下(我們真的要帶一隻老狗回家嗎??
但..下一秒...豬頭說了一句話:你們如果不帶走牠..我就要把牠丟出去了

(什麼?!把牠丟出去??!!)
meme問我:
要不要帶走牠?牠很老了耶...可是牠要被丟出去了耶...

考慮了三秒,我們決定把牠帶回家!!!



當時牠已經是白內障二期了(算嚴重了)
剩沒幾顆牙齒,耳朵也不是很靈光,毛髮也很醜

現在牠依舊白內障,沒牙齒,耳朵不靈光
但....牠是我最愛的寶貝pin-pin






現在每天要點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