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底交往了多久???
這問題常會出現在我心中,因為我不斷提醒自己~
讓自己記得我們一起走過多少日子~
當然~不能懷疑的是~這數子會愈來愈大~
就跟我們的年紀一樣~愈來愈大~
跟你滴白頭髮一樣~愈來愈多(少年白!哈哈哈ing~放心~我會小心翼翼一根一根幫你拔唷!會粉小心,真的)
(不要再說是被我氣白滴~人家我是你最甜蜜的負荷耶~)
記得~當時~我們都未滿18歲(是誰被誰拐???)
現在....都滿24歲了~
所以咧....24-18-1(這不到一年的..但讓我成長很多的日子...嗚...沒有你的日子)=5,事實上是>5吧~
原來我們已相愛了那多的日子~
以前的日子裡~你總會不斷的牽著我的手....走過多少條馬路,趕過幾班火車..你總是緊緊拉著我~
現在~雖然牽著我的那雙手...偶爾會偷懶放鬆....
可是我一定會拉你拉的更緊~因為我說過~這輩子都要巴著你^o^
那雙溫暖的大手雖然偶爾想偷懶~但當我離開你視線時,你還是會回頭拉我一把(拉回身邊再放開~你....以為再放風箏哦?!)
ps.可是我還是喜歡你緊拉著我的感覺~那是一種~安全感吧~

大手拉著小手走過的日子~是最幸福的!!
以後不管到多老..我都要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像那天在海邊看到的~拔拔牽麻麻~到沙灘上散步一樣!
(不過....不應該像他們把女兒自己一個人丟在堤岸上啦~這...好像不太對厚~)
最近你常說:
妳以前都不會恰北北~
妳以前都不會大小聲~
妳以前....
最近我常說:
你以前都不會碎碎念~
你以前都不會跟我辯~
你以前...
我想這些日子來我們已經把自己最原始的一面展現的差不多了吧~
所以未來的日子對我們來說已沒有什麼困難了~
不過應該會有更多的~
你以前......(哈哈ing)
還有~還有~重點是我永遠記得~你以前總是記得牽著我的手~
這點很重要哦~你要一輩子都記得要牽著我的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