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拿隱形眼鏡
之前因經濟考量(也可以說是~貪小便宜)
所以都去仁愛

可是配了二次都很爛
第一次配了一支無框眼鏡
因為配回來過了一陣子才拿出帶
結果不幸的事.......度數完全不合(已過他們的免費更換的保固期)
只好再去重配一支

又來又鐵齒....去配了買一送一的隱形眼鏡
唉....只能說...真的很爛...度數又不合了(驗光師出了什麼問題嗎??)
害我度數增加

這次就給他狠狠去寶島配(生平第一副隱形眼鏡也是在寶島配的)
驗光師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的幫我驗光
還很熱心幫我調整眼鏡!!

左眼:575   散光:100
右眼:675   散光:75

費用:$3500


近視好麻煩...又花錢...如果可以回到15年前
我一定要好好愛護我的雙眼...才不要變四眼田雞咧
有點想去做雷射耶...可是不知會不會弄一弄反而更



註:這個月好拮据哦薪水不漲..花費卻愈來愈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