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陣子沒自己騎車回去了

不是先讓meme載我回家
星期六再讓大雄載來
不然就是因為xx原因..有人順路又載我來
所以好像有幾個月時間沒自己騎小50回鄉下了

昨天再度騎著小50
載著pin(不敢挑戰載荳荳..因為路途遙遠..怕牠受不了會跳車)
可能小50已經是老爺車balloon_142w.gif
之前我都可以衝到時速70
這次竟然只能騎50-60balloon_79w.gif 
所以我ㄎㄡ了好久才到家balloon_150w.gif

好在天氣不熱也不冷....
慢慢ㄎㄡ我還可以接受
只不過...
我好像老了耶...騎了30分鐘後
我開始覺得我的骨頭快散了balloon_78w.gif 
腰酸背痛~路又好遠...殺那間..覺得自己有點可憐耶(丫咧~)

今天天今冷一點
所以也是早早出門
2點就打包好,繼續載著pin,騎著老爺車
踏上我遙遠的路途~~~~~~
快3點半時..終於~我到了!呼~~~老了老了~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