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49.JPG

終於在一年快結束的幾天快抽空出去走走
走去哪兒呢??也不知道~~~就隨興走走吧!

DSC00221.JPG

往台灣南國的省道上出現了一個恐怖奇特的景象
台灣的省道邊不只有火辣辣的檳榔西施~還有包的像肉粽的菱角西施!!!
而且數量多到令人頭皮發麻...........
菱角西施就站在烈日下(就算寒冷的12月天南國依舊熱到令人想靠北幾句)向路上的車龍招手
一路看下來,菱角西施大致分成二款~
一款是會用力揮手,讓人誤會她有事要叫你過去,另一款是手臂半舉手腕微微招手就很像..........幸好晚上沒人賣菱角
其實我覺菱角西施挺辛苦的,太陽這麼大,競爭這麼大(每3~5公尺就一擹,她們競爭壓力真的很大)


DSC00234.JPG
台灣最大間的土地公廟--福安宮
因為帶著荳荳不方便進廟..不然應該要進去跟祈求土地公公保祐我們賺大錢,讓我可以早日在家當少奶奶才是!


DSC00229.JPG
在廟口吃碗不冰不熱的綠豆蒜

DSC00243.JPG
然後在到旁邊買個茶葉蛋,皮蛋,烤鹹蛋....
14顆才100元,難怪大家隨手就是一大袋
他們的皮蛋沒有嗆人的尿味,鹹蛋是用烤的,鹹度也很剛好,蛋黃好香又不會太鹹!
我們也扛了一袋回家!!!隔天立馬做了皮蛋豆腐來充當一道菜!!
(這擹是少女跟她阿公一起賣,少女幫忙招呼客人,阿公在一旁默默的包蛋,我覺得好感人哦~~~~)


DSC00249.JPG
離開車城後,就到不遠的海角七號去~~~~~
這個[西門]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了

DSC00257.JPG
這個..........也不用說了XDDDDDD

大家都在門口張望...沒人想花50元進去~"~
當然,我也不想當怨大頭,在外面看看就好!!


離開[阿嘉的家]後,我們被拐去坐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