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30準備出門到台南
從南化鄉下到台南..有1/3的路是在荒郊野外


騎了大約十分鐘..突然聽到的小綿羊後輪傳來好大一聲"吭框"
敢快回頭看看什麼東西掉了??耶??沒有耶...可是..可是...
車不動了耶...猛加油...但還是停在原地耶..(大事不妙)


趕快把車推到路邊......打電話回家吧!
可是....家裡沒人在耶...爸媽早我五分鐘出門了,而且沒帶手機


天啊~~心好慌丫.....我要怎麼辦丫...(真的很偏僻)
趕快打看meme在不在...


第一通響機聲就斷了(meme以為是閙鐘= = )
第二通終於接了!!


meme.....我車壞了啦...怎麼辦??
妳離機車行多遠丫??(meme還在晃神中)
耶......五公里吧
呃.......我去找妳,妳在那邊等著!



二十分鐘後meme終於到了
趕快去機車行叫老闆來修理


結果很烏龍的是....
老闆會錯意..聽錯我說的地點了
前後又過了一個小時才等到老闆


先在路邊把他修到可以騎
再騎到店裡仔細整理一下
這一弄又過了一個小時



故障品:皮帶
費用:$800    (哈尼...歹勢哦...又花了您800大洋)







之前下班時車壞在半路上....meme討論過
如果下次車再壞在半路怎麼辦

meme說:如果壞在市區..當然會叫你牽到附近的車行修(因為遠水救不了近火呀!)
那如果壞在像回我家那種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怎麼辦??
meme說:我就會去救妳啦!!


吼.....想不到我這麼烏鴉嘴...這種衰事竟然被我說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