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個標題對不對
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犯了這個大錯

平常y拍賣場上的東西
我都會設定下標條件
1.評價1以上
2.負評2以下

評價1以上是避免有人故意註冊來亂下標(真的有這種人)
負評的部份..我本來要設有負評者一律不能下標
但有人說這樣太嚴苛,最好就設-2好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但就偏偏有人-2以上
還跑來一直說:我真的很想要這商品,但我有負評,可不可以開放讓我下標?

剛開始不想理...
可是對方又一直重覆同樣的"問與答"
最後我妥協了,開放讓他下標
結果標了一個後,又看上另一個,並且以同樣手法來要求我開放..
而且還很不識相的一直殺價..

本來我很相信他 / 她是真心想購買
可是..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想我被耍了
真的起蒙子很不ㄍㄧㄤ


今天起我不再心軟了
有負評者..不要來跟我買東西..我也不想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