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才推車

今早出門要上班...才過三個紅綠燈....又推車

在消防局前熄火了...而且水愈來愈深

本來想推進消防局,但門口水太急又深,後來就往上推(上坡= =)

推了十幾公尺...真的推不動了..水也愈來愈急,只好推到人家的家裡去

趕快拿電話來打....大雄(未開機)....meme(未開機...昨晚就沒電啦)

只好打給老闆娘,她叫我叫計程車來公司=.="

衰的事來啦....站了十分鐘....跟本攔不到小黃.......

算了...乾脆推回家好了

明明才騎車才一分鐘路程...卻推了二十幾分鐘

這短短二十分鐘...覺得自己好可憐

雨好大...風好大...還被經過的車濺起的水狠狠從頭頂蓋過

更想哭的是..當我走在水中時...看見水裡隱約漂著老鼠的屍體

天丫....我是踩在屍水裡嗎

好不容易推到家了...趕快上樓換件褲子..跟大雄說要騎他的車出門

當我再次出門時...外面的馬路己經看不見了(是真的看不到路了耶)

硬著頭皮跟在車陣中緩慢移動(很害怕又熄火..因為這台車我可推不動丫)

一路上害怕熄火...又雷雨交加...吼...我怎麼這麼可憐丫

現在....全身好酸哦...(緊張+害怕+累)

而且...頭暈暈的..好想睡....

我想回家啦...


除了推車..還有一件衰事...開燈時還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