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颱風過後...
一點兒也不像以往掃掃地清清污泥就可以了事了
從8月8日到今天都過了5天了
新聞每天播放著災區的景像
災民各個哭求著"誰來救救我的家人"
每天早晚都因看了這些畫面而又紅了眼框

有些災民因為找不到家人,而企圖衝上直升機
也有人對著媒體訴苦政府救人不力....
當然...就會有人說[這些災民不懂惜福,能活著就很好了!]
我想會說這種話的人,你/妳肯定不是受災戶
試想若是自己的家人生死未譜,家園一夕毀滅,從今起無家可歸,無依無靠
你/妳.........應該知道那有多痛...有多苦,豈是一句"惜福"就可帶過


今天起床,準備刷牙洗臉時,水龍頭(水塔水)已經流不出一滴水了>"<
出門前開啟騎樓底下的水龍頭(自來水)出來的是混濁的黃泥水
宿舍一直撐到今天才斷水,明明早上才沒水,就讓我更頭痛了
那些災民呢??沒水沒電......

祈求這些災難快快過去!
台灣人最堅強了!加油!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沒錢沒力的..乾淨的衣物也很棒!





媽的~這幾天晚上在家都要摸黑度過漫漫長夜
事實證明:我不是當水電工的料!
還要等到星期五,meme才來幫我修電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