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01  
這天去探望月裡人少勻後,還有一點時間就順道去附近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逛逛

122102  
這邊可以參觀毛巾的製作過程,現場也有導覽人員會幫忙講解,有興起的人可以聽一下
至於我們呢~當然是走馬看花啦!!! (好沒深度哦,噗)
簡單看完製作過程廚窗後,就直攻販賣部了!! (這才是重點XD)

122103  
販賣部裡有很多可愛造型的毛巾,剛好允允這年紀已經懂了一些動物,所以他看的很高興!!

122104  
這小子真的很愛照鏡子,每天在家對著客廳大鏡子照個幾十回
出來外面看到鏡子也是忍不住又照了起來,真的很愛水耶XDD

122105  
我請他去選一個禮物送給阿姨,一開始一直說不要
後來勉為其難的選了一隻阿木我覺得不怎麼可愛的"千里眼" @@
千里眼真的沒有很可愛.....所以阿木我默默的把它擺回原位,哈哈哈

122108  
最近叫他拍照他會自己跑去找好位置擺好姿勢
只是此時老木手腳必需快狠準,因為他的POSS大概只維持3~5秒這樣

122112
除了大人叫他去的點外,現在他自己也會自己選定位置
然後發號司令:媽咪,幫我拍照!
此時老木我必需立馬拿出相機對好焦幫他拍照(拍完他會過來檢查= = )
番外篇:
這天拿的大雄的相機,因為沒有很熟,然後當我被下令"幫我拍照"時,老木我其實有點小緊詹
打開相機ON後~怎麼畫面黑漆漆?當我還摸不著頭緒時,突然小子對我喊"它沒有開,它沒有開"
天兵老木還反問他"什麼沒有開?" 然後小子衝過來指著相機鏡頭"它沒有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太太好笑了.....我沒有拆鏡頭賓士蓋XDDDDDDD
當下我真的笑死了~到底是我太天兵?還是他太聰明?
老公說:他覺得你在虎爛他,沒開鏡頭怎麼拍



122110  
122111  
現在出門還是只能你拍我,我拍你
因為..................................
122113  
三人的自拍合照都是失敗失敗再失敗@@"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