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孩子,你這是哪招??

說實在的,這一個月小孩實在有點兒可憐
除了生病還一直遇到下雨。。幾乎只能待在家裡,哪兒也去不了
好不容易盼到六日爸爸媽媽回家了,結果換爸爸生病不能出去玩
又盼了一個星期,突然被告知爸爸假日要值班,幺嗚~(哭倒)
所以連續二個星期小孩都只能待在家裡玩那些玩到爛的玩具><

22-1
外面下著雨,爸爸又去上班
小孩只好跟媽媽待在家。。。繼續玩玩具
這一箱玩具每天都要倒出來.收進去好幾回

15-1
小孩前五分鐘還玩的滿開心的(因為看下雨看膩了,突然覺得玩具也不錯這樣)
一開始還很開心的跟媽媽吐舌頭做鬼臉裝可愛

20
但幾分鐘過去後,小孩突然覺得很無聊XDD
因為這些東西都玩過幾百回了。。實在也玩不出什麼新把戲了(唉~金某聊)

19
開始每送就要媽媽抱了~~~
但媽媽我實在也不知道要抱他去哪裡??
就一直跟他說不要抱抱,結果。。。。。。。。。

14
小孩竟然哭倒了resserver_053.gif  
哈哈哈....真的快笑死我了~~~~這是哪招阿??

12
一直把臉埋在被子裡。。。假哭
是說~一個嬰兒到底都去哪兒學這種有耶某耶怪招阿?
莫非丟ㄍ一ㄥ這招是天生就會的?! (嗯~沒錯,一定是天生的)

13
過了三十秒後發現壞心媽媽一直在旁邊笑,且絲毫沒有想要安慰他的跡象
小孩只好自己默默的爬起來(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

不要說小孩被關在家裡二星期(每天頂多跟阿嬤去逛菜市場)
我每天至少還有出門去上班(我不喜番上班,我可以不要上班嗎?)
都覺得六日沒有去哪裡走走很痛苦了
更何況是二個星期沒去玩外加一直陰雨綿綿的...應該都要發霉了吧!!


23  

老天爺,拜託星期六日給我好天氣!! (晴天娃娃掛好)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