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媽媽我從小不是一個讀書很認真的小孩...
拿起課本就會先晃神一陣子XDD
但除了課本以外的讀物我倒都還滿有興趣的
記得小學時期的星期三或星期六下午放學會去鄉裡的圖書館看書
因為我個人不愛看[很多字]的書,所以那種圖很多字很少的故事書就是我的最愛!!

3
這本小熊布書是允允2m時買的
當時還被小孩阿嬤念了一頓:唉唷~伊擱細漢看嘸啦,麥歐北妹啦
是沒錯啦~2m看的懂那我就是天才的媽了,噗
但我覺很多習慣日積月累養出來的(不管是好習慣或壞習慣都是一樣)
就算看不懂,你就三不五時丟給他,讓他玩也好,摸也好~
終究有一天他會知道書是要拿來看的!!
 
1
最近小孩已經會拿起東西端詳一下
拿到小熊布書時開始有翻閱的動作
媽媽我正開心著自己的理論(久了就會看了)是正確的!!

2
殊不知小孩端詳了五秒後......開始啃起書來了...
幺嗚~~~~~~ 奈奈奈安勒.....害媽媽開心了一下下(真的是一下下= = )
不過這小子可說是正港A!!!  

5
最近又幫他進了一些新書,準備讓他一次啃個夠!!!
媽媽我還是深信小孩啃著啃著,有天終究會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