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如果是男生說出【我好壯】三個字應該是顯示為得意貌吧~
但偏偏我~是女生是女生(老公:妳是媽媽是媽媽) (瞪)
所以從自己口中說出【我好壯】是真的很想哭(幺嗚嗚~~)

29 
原本我以為我那粗壯的手臂是因為還沒瘦回來....
結果最近在檢視照片才晃然大悟!!!
原來我粗壯手臂是因為不停的”舉”我的壯小子所練出來的(硬要牽拖就是了)

27
小孩現在很愛玩【坐飛機】&【飛高高】遊戲
所以媽媽我就很稱職的一直扮演人肉飛機&推高機(?)
其實我以前可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吶~
想不到現在竟然可以舉起8.7kg的壯允!!!!(忍不住欽佩起自己!!)
我覺得我都快變成大力士了~”~
變大力士是也不錯啦~但我真的不要粗壯的手臂啦(捶牆拭淚)

現在手臂根本是懷孕前的二倍粗......阿~~~還我細手臂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瘦手臂的好方法??
其實我有一個方法~就是...不要再扮演人肉飛機&推高機就好,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