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噗~ 我覺得說到小孩的事,我就變的很像刺蝟!!很容易就”刷”的一下豎起全身的刺
所以連聽到有人說我是『新手媽媽』,並意有所指的說我小孩帶不好之類的話,我就心理整個大爆炸

媽媽有教:做人要有禮貌,哞尬意的話就別太在意,千萬不要臭臉給人家看
我只能搜勒搜勒我的媽媽!!!女兒我不受教唷~~所以還是忍不住臭臉給一些人看(臭)

我覺得如果被一個生(帶)小孩很有經驗的媽媽說我不會帶小孩我就沒話說
但被一些這輩子都不可能當上『新手媽媽』的男人指正我,就真的袂送袂送就袂送(氣)

我想很多人還沒當媽媽前都不知道怎麼當媽媽(繞口令就是了)
但我相信生了孩子自然就會當媽了!!這是天性~
小孩該怎麼照顧故然是要學習,但每個小孩都有自己個性和習慣
當媽媽的會用時間慢慢去摸索去了解自己的孩子,然後跟小孩找到最佳契合點!
外人實在無需也沒有必要更沒資格去干涉一個媽媽如何帶她的小孩
我的小孩你的小孩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