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就開始頭痛...今天一整個到達要炸掉的地步
之前的頭痛我都會強忍著,想說不要吃藥,忍一忍就過了
但今天可能因為頭痛外加公司工作一堆要趕
到了下午已經是痛到最高點了....
下班只好先去之前在看的婦產科診所看一下

上星期去產檢時,因為小孩盤腿完全的檔住重要部位
所以性別一直是個迷團!! (搞的神秘兮兮的)
想說今天也請醫生幫我照看看可不可以看到
結果當我說完頭痛的事後...不用我開口,醫生就先叫我去床上躺著
先看看寶寶情形如何再說(好像頭痛也會跟寶寶狀況有關的樣子,是嗎?)


16.JPG  

醫生一照到影像就說我至少四個月囉~~  哦,對呀~是快四個月了!

醫生:寶寶背對我們在睡覺,而且姿勢很像在學蝦子耶,哈哈哈
我:............................(哈哈哈..是蛤毀= = )
醫生:不過沒關係,他(她)舒服就好!!
我:那今天看的到性別嗎?
醫生:沒辦法耶,除非他(她)轉過來
我:哦~是哦! (這孩子窟勢真多耶,上次盤腿,這次給我背朝上)
醫生:頭圍有17週
我:蝦咪...可是我才快16週耶..奈頭那麼大顆?
醫生:(量了腿長)嗯...腿長是16週沒錯,那....頭真的大了點!
我:頭這麼大...要不要緊阿?!
醫生:頭大沒什麼問題...基本上就是遺傳的關係,
       妳回去看是妳頭大?還是老公頭大?就是那個人的問題,哈哈哈

我:呃...............................
醫生:(左照右照)嗯...照我看來應該是?生的機率高一點哦!!
       如果是我老婆我就敢肯定就是?生,但別人我就要保守一點
       但我還是覺得?生的機率很高!!

我:哦~~好吧!! (我在好吧什麼呀)


PS.每次去看這個醫生我都三條線,因為他都會碰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話&反應
    

結論1:有點小感冒,拿藥回家吃
結論2:性別有看出一點小端倪...但還不是很確定,那就繼續神秘下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