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二天就可以去跟肚裡的小人兒見面了!!
這次不知可不可以看出性別?
雖然meme一直喊著想要兒子,我也嚷嚷想要女兒..
但終究還是覺得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孩子健康就好!!!

有人在懷孕前(後)會夢見所謂的"胎夢"
明明以前我就是一個超會做夢的人....
但懷孕後卻極少做夢...有做夢也是夢一些阿里不達的..根本沒夢過什麼胎夢= ="
問meme也說他沒夢過,只有夢過我大肚子
反倒是阿幾,一直說她夢到跟一個男娃兒玩@ @"
這......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丫??   真的有夠搞笑的

是說,到時如果真的是男娃兒...
那麼兒子阿~看你姨媽跟你這麼有心電感應的份上,妳可要好好孝順她哦!!
但如果是女兒,那更要叫她好好巴結姨媽了!因為姨媽會買漂襄衣服給妳!!哈哈...

還有....
這二天肚子下方二側都有被拉扯的感覺...
坐下,站起來或躺下,起身時拉的更緊= ="
昨晚擦乳液時竟然神經大條到用單腳站立...結果擦完肚子下方開始抽痛@@"
後來就跟meme報告了以上的症狀後
並請他幫我記著..過二天去看醫生時,要問醫生為什麼有拉扯感跟後腰下方很酸..
臭meme竟然模仿醫生講話語氣回我:歐~這是正常的哦!
靠......竟然自己當起醫生來幫我判定是"正常現象"
害我乾脆叫他自己當我醫生..也幫我接生好了!!真的吼.....被他打敗了= =


好期待好期待~~星期六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