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  pm7:30~3/13 am10:30
七點多進到急診室
因為我實在痛到有點走不動
所以meme讓我在急診室門口下車,他再去停車場停車
meme交待我待在門口等他,但我實在站不住了,就自己先進去急診室
一找到位置我就坐下來,健保卡拿在手上,有位護士小姐看到了,就過來幫我拿去櫃檯掛號
接著就有位志工過來幫我量血壓.....然後很迅速的我就被請到病床上去躺了(meme一進來我就準備被推走了= =" )

跟急診的醫生說明腹痛原因後,馬上幫我安排婦產科醫生會診
但我肚子還是很痛丫~~~~所以急診醫生只好先給我普拿疼(此時普拿疼根本起不了作用)
不過肚子痛歸痛,我腦袋還很清醒的不忘跟醫生說我的過敏藥物,噗~

醫生再次幫我照了超音波.....然後就說腹腔現在大量積血,原因是黃體破裂.......(噹啷~~什麼東西破裂??也太可怕了吧)
這時子宮積血約300~400cc , 醫生說明了病情後,交待一些注意事項就先讓我回急診室

回急診室後就是打點滴+抽血
說到抽血...我真的是心中"暗"聲連連~~
因為小護士挑了一條小血管...然後拚命的在血管裡鑽呀鑽的,就是抽不出血來,最後她只好放棄再換另一手繼續抽

原本這天meme是pm8:30就得去上班了,但此時已經9點多了吧...
後來驗血覺得狀況還可,所以醫生說可以先回家休息,若不舒服就得馬上回來
很開心手上的針要拔掉了~~meme去幫我領藥,我慢慢的走在後頭
但誰知才走了3公尺...我開始頭暈腿軟,就直接趴在領藥台上(想說休息一下就好了,噗)
又過了幾秒,真的在那短短幾秒內,有一種失去意識的FU~~~~~
最後我只知道我瞬間聽到醫生喊了護士"快!!她要昏倒了"
然後就被醫生和護士抬到病床上去~"~  (meme嚇傻了,想說視線才離開不到一分鐘,怎麼人就又被抬回去,哈^^" )

接下來....就是被留在急診不能回家了= =
meme無法找人代班,只好打電回叫爸媽來(他們一定覺得我"初逃"很多)

因為肚子持續疼痛,又加上急診室裡什麼樣的病人都有(就是有一直哀嚎的那種),我覺得那夜好漫長丫~~~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再度讓醫生會診......照了超音波,發現子宮裡的積血已經到了500~600cc,血紅素也一直下降
但醫生覺得情況還可以接受,所以就開了藥,要我回家躺在床上一個星期
是的~~~~~要回家躺一個星期.......但我躺了二天就覺得骨頭快散了~"~





cut-a_JEtbfCa4EL2F.gif
*那幾天不只腹部嚴重疼痛,連呼吸胸腔都痛,吃飽胃也痛的不得了....
 真的就是痛痛痛....只有痛..可以形容

*原本醫生說出血再嚴重一點就必需開刀,當然胚胎要留住的機率就不高了(怎麼可以呢??)
   還有,卵巢是很脆弱的,萬一無刀縫合止血,就只能切除......(嚇死了)
   所以我很安份的在家都以龜速前進(其實要快也快不了,因為連站都站不直了,能走多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