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六)
早上起床後肚子一陣巨痛..
就像mc要來的種痛*10倍!!!
但通常mc來的痛約半小時~一小時會舒緩
但今天很不尋常...一路從早上9點痛到下午2點完全沒有改善
沒減緩就算了..還更痛(痛到心中"暗"聲連連~~)

中午吃過午餐後,實在痛的不得了了
本來meme要直接帶我到大醫院掛急診
但我想應該只是mc要來不來的在做怪,所以先找婦產科診所看一下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也不確定有沒有診所有看診...就出去碰運氣醬^^"

很好   找到一間有看診的婦產科診所
進去看診醫生先替我照超音波
一照~~~小姐,妳好像懷孕了哦!!
再照~~~小姐,妳子宮積血了耶(嘆氣)  (靠....聽醫生嘆氣真的會讓人全身發麻耶)

因為子宮出血(目前原因不明)所以肚子整個痛到爆炸
醫生又要我驗尿,但我在家才尿過...所以只好坐在外頭一直喝水...

一出診間,我就跟meme說"醫生說我懷孕了" (靜莫等待回應)
結果meme竟然跟我恭喜,哈哈~~~為了禮貌所以我也回贈恭喜他
結下來二個人就出現阿呆貌微微的傻笑!!


終於等到我珍貴的尿液(其怪..不是聽說可以用驗血的嗎??我肚子痛到實在不想去尿尿耶)
回到診間,醫生說確定是懷孕了!!但是    但是   因為子宮出血,所以流產機率很高
靠~~~~~醫生不停的提到"流產"二字...還一直安慰我以後要生機會多的是
聽到我忍不住就飆淚了(醫生不是都要人家往好處想嗎?? 怎麼覺得他一直在嚇我??)

其實meme也一直安慰我說,萬一這次不成功,下次再努力就好,我的身體健康最重要!!
是丫  是丫  我知道~ 但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平安留下來!!

打了針,拿了藥,醫生交待肚子痛沒那麼快消失,約3小時後才會慢慢舒緩
若中間又更加巨痛,就待立刻到大醫院掛急診

回到家約下午4點,吃了一塊紅豆餅...肚子還是痛(以為吃了我最愛的紅豆餅可以舒緩疼痛,噗)
到床上一直躺著到晚上,其間meme一直來看我的狀況,問我要不要去掛急診??
但我就是皮~~~~~從五點一路皮到七點多...實在痛到受不了了,才讓meme帶我去急診
結果我才從床上爬起來,就狂吐二回合....我的紅豆餅都吐光光了

七點多直接到奇美掛急診
慘的是,這晚meme值大夜= =”

驚恐的是....怕留不住他/她
驚喜的是....兔寶寶終究趕得及來報到


cut-a_JEtbfCa4EL2F.gif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那婦產科診所...
他竟然不給我超音波照片耶...
我眼睜睜看醫生把照片貼在我的看診資料後面
想說不是會給一份嗎???
要離開前詢問了一下可否給我超音波照,竟然跟我說"不行哦~這是我們醫院的文件,不可以給你"
這...這....有這種道理嗎??難道我的超音波照是你們醫院的機密文件??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