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2.JPG 
以前我都睡到早上八點才覺得稍有睡飽    只要八點前起床   那天一定整天快死掉的感覺
但現在我竟然七點半就起床做早餐!!!!!(偶爾七點就要起床)
人家說年紀愈大就愈早起(看我家阿嬤就知道...)
難不成.....我老了???????

其實我不是睡不著(我阿嬤才是真的睡不著的老人)
所以這麼早起換來的就是精神晃忽.....
早餐一定要來一杯嘎逼醒腦    到了公司再到隔壁小七外帶一杯預備下半天的體力

DSC00195.JPG 
我最喜歡拿鐵~~~看到它的奶泡就心情很好    但它總是會讓我落屎>"<    可是我還是要喝!!(固執)

前幾天老闆娘突然很認真的跟我說:年紀輕輕不要一天喝二杯咖啡,不然等以後看你怎麼辦?
以後會怎樣嗎??不過我想她是想提醒我咖啡量要控制,不然會跟吸毒抽煙一樣上癮 
必竟她是過來人(其實她喝的比我兇= = )
我只能說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所以大人說的話要聽,我今天早餐就沒配咖啡,但進公司前還是忍不住進了小七 XDDD
因為還沒到公司我就覺得我快不行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