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這杯紅茶~二個月來我幾乎天天喝它!!
5月份送螃蟹去給大雄時,大雄給我的~(這可以算是以物易物?禮物交換?)
熱的喝.冰的喝都很讚的一杯茶!!而且又不用怕有什麼”毒”resserver_015.gif





11.jpg
這帖來自魚池鄉的【紅玉18號】真的讓我一飲就【ㄉ一ㄠV 丟】
這款台茶18號有股很特別的香味(不同於阿薩姆或古早味紅茶的那種香)
因為它這股特殊香氣,又被稱作【台灣香】
聽到【台灣香】就知道是台灣特有的啦~~

喝到茶葉只剩最後一泡時,立馬通知【飲茶】大雄~~幫我訂幾罐來囤吧!!
(茶莊是大雄學妹家,叫他訂有小小優待醬)

這次訂了四罐【紅玉18號】(我只有二罐啦) 另外為了湊金額所以多訂一盒【阿薩姆紅茶】




13.jpg 
茶葉罐滿有質感的,挺適合拿來當伴手禮的!



12.jpg
還有中興大學的驗證耶!!這樣感覺讓人很安心~



15.jpg
金光搶搶滾的包裝袋




10.jpg

我泡茶一整個就是”隨興”啦~
有時想喝淡淡茶香,就等個30~60秒就倒出來
有時想喝濃一點,就泡久一點,反正久泡也不苦澀嘛!!(這點很優,很適合我這種不懂泡茶的人,就隨便泡都香!)

這款紅茶久泡也不苦澀 !!真的~
因為我常一泡就忘記,經過半小時再去倒,不苦也不澀,只有清香!

這是第二泡,茶葉已經完全展開的模樣~
通常第一泡都還有一點[含包待放]


9.jpg
倒出來的茶色很美~很優雅~很適合來塊手工餅乾,噗~


8.jpg
上班真的很鬱卒....泡一壺茶來幻想一下自己正在貴婦下午茶~Tea Time



7.jpg
天氣熱時我會加冰塊~讚!!

還有....
最近又把無糖豆漿跟紅茶加在一起,也很不賴!!



balloon_122w.gif balloon_128w.gif balloon_134w.gif balloon_140w.gif balloon_123w.gif balloon_127w.gif balloon_133w.gif balloon_135w.gif balloon_147w.gif 161425676_99ad2084a3_o.gif

【紅茶】
紅茶屬全發酵的茶,除了具有一般茶葉的保健功效外,其類黃酮成分的抗氧化力可有效降低人體低「壞膽固醇」,進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和未發酵的茶比起來也顯得比較溫和不傷胃。



【台茶18號】vs.【阿薩姆】

我個人偏愛【台茶18號】~它那股悠香真的很讚,口感也很好!
【阿薩姆】香氣比較不夠~就是平淡了一點....







400.gif 朝.霧.茶.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