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此為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體驗文】

看看這種穿鞋法(不穿襪),就可以想像這腳丫會有多臭了吧!!哈哈~
其實不要說沒穿襪子會腳臭,就算有穿襪子,在這種熱到爆的天氣,腳丫子悶在鞋裡都不知流了多少汗
汗水乾了又溼,溼了又乾~不臭才有鬼勒line_j.gif  
最近又很常下雨,一不小心去淋到雨又沒曬乾的話.....吼~~~那真的像是在【ㄠ鹹菜】(知道那股味兒吧?!)


傳說中的除鞋臭方法:竹碳除臭包.爽身粉.茶包....這些我都試過,可是好像都效果不彰捏 no3.gif
(竹碳除臭包)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得放上一段時間才能看出它的效果
(爽身粉)我試過後竟然把鞋愈弄愈臭,我也不是很清楚問題出在哪裡= =
(茶包)必須先把茶包曬乾再拿來放,否則茶包會發霉
所以以上三種方法都不理想(out)




最近接到了【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試用
一整個對它滿心期待吶!!!希望就此可以讓我擺腳臭鞋臭腳

DSCF8879.jpg 


【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主要成分就是酒精.香料跟具有殺菌效果的抑菌劑;產品來自紐西蘭

DSCF8882.jpg


可以360度旋轉的噴頭
DSCF8883.jpg

拿出臭鞋來試看看效果吧 !!
不只是布鞋.球鞋...其實我覺得最會發臭的鞋種絕對少不了娃娃鞋= =
布鞋.球鞋大部份時間還是會穿襪子來吸汗,但娃娃鞋實在很難搭配襪子穿,只好任它臭惹 no1.gif  
所以千萬記得,拿到好的除臭產品,記得娃娃鞋也要來一下醬!!

5.jpg

往鞋內噴個3~4下,放置一個晚上,隔天早上就有清爽的鞋兒可以穿啦haha1.gif  

6.jpg 

【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氣味清爽,不會有太強烈的味道,而且很快就帶著鞋子的悶臭味一起散去,很讚!
(這麼溼熱的天氣,濃郁的芳香味道若遇到汗水我想只會更噁心吧~所以給它的清爽按一個讚! )


台灣地屬亞熱帶~~~也就是說它又溼又熱>”<
尤其到了夏天又悶又濕又熱
根本是躺著坐著站著...無時無刻都在流汗    
一不小心溼疹.霉菌就會找上身
所以一定要盡可能讓自己隨時保持清爽!!
鞋子回家後一定要擺在通風處,若淋到雨水,一定要確實乾了之後再穿~免得把腳丫子給悶壞了!
當然!!最好有輔助產品,讓保護腳丫子更簡單容易~一切就事半功倍啦!

男士們穿著皮鞋.布鞋.球鞋~當然要來試看看【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
女孩們娃娃鞋.包鞋.高跟鞋~也一定要試看看【Neat Feat樂活適鞋用除臭噴霧】
讓我們一起向臭腳丫bye~bye~



想了解Neat Feat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至: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