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發明了Blog
到底是誰發明了數位相機
真要要稱你們為

註:為什麼是神?因為神很厲害!!


在meme當兵期間
我就接觸到Blog
中間斷斷續續的寫著
一路從無名天空痞客幫
好像也過了2.3年了

在這裡,我儘管是用著我破爛的文筆
記錄著開心與不開心的事
也用那分期24期才付完的數位相機
依依拍下每一次的驚奇與成長

註:相機都要壽終正寢了..
(買東西最好不要分期,那是種折磨)



以前在學校
其實和janet也少有交集
但沒想到,在這裡發現我們二個像到可以去結拜

alisa交情還ok(alisa跟任何人都混容易熟吧?!)
可是在這裡,我可以再度確定alisa依舊是那三八alisa
(alisa別發火阿~^^要有貴婦樣哦)

antia,寶子..也都出現在這小小Blog 圈裡
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分享喜怒哀樂

還有好多好多愛狗人事及路人甲乙丙...和一堆愛當潛水客的朋友.家人
大家都可以因為一篇小小文章,而引起共鳴,互相關心
我只能說Blog 真的太讚了



好像還沒提到數位相機的好耶
其實數位相機的好..不用我說~
各位先生女士們也知道它有多多多麼讚了!!

我只能說:
Blog數位相機 是多麼善解人意的發明呀!(善解人意?用法怪怪的)





註註:
不過偶爾會覺的寫Blog很像在交功課
有時很想偷懶不寫,但好像沒寫又對不起自己良心(良心都搬出來咧)
好矛盾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