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
真的被荳荳失控的行為嚇到@@


跟怡婷msn


耶~我要退貨

退什麼貨?

退荳荳呀

那我也要退!可是要退給誰?

我退給你,你再退給甜甜呀
叫牠全部回去!!


哈哈~




這幾個判逆的小鬼(荳荳.布丁.yoyo)
讓媽媽們每天帶著害怕的心情回家
上班就夠累了
回家看到家變成戰場
當場只能用三條線 =.=川 來回應了


老闆!偶可以退貨嗎??




ps.
好啦!好啦!我只是開元笑的啦
我已經花那麼多心血.精力.金錢在荳荳身上了
就這樣退貨,我不退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