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
又抱著害怕的心情
打開我的房門

結果可怕的事
再度發生



真的很可怕
昨天荳荳把鍊子扯斷
我還冒雨騎車去買一條更粗的鍊子
結果
今天鍊子扯不斷,拖不到pin的家
就咬阻擋在牠家門口的東西

註:因為這隻牛力氣超級無敵大.....
       綁在籠子上根本綁不住,牠會拖著籠子到處跑
  所以去跟人家要了三大幫實木木板來擋住籠子

註註:圈起來的是pin的尿




今天
我很冷靜(?)
我沒有罵牠,更沒有打牠
我只是
默默的把牠關進籠子裡
開始....打掃

我不時回頭跟牠說:荳~妳好好反省


晚上荳荳沒有跟大家一起吃晚餐(通常都大家一起吃)
而是被關在房間自我反省
等大家吃飽了,牠才吃(我想牠應該有些許反省吧)
吃完,有帶去公園散步二十分鐘~
(必竟媽媽還是會心疼啦)




希望...
不希望明天還有同樣情景出現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