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愛     愛簡單    就像我愛你


愛你什麼??     愛你很簡單!!

你生活簡單          (上班,下班)

你吃飯簡單           (蛋炒飯就滿足)

你睡覺簡單           (綿被枕頭就足夠)

你興趣簡單           (睡覺就是最大興趣)

你想法簡單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你喜歡簡單           (一切以簡單為最高指導原則)

你享受簡單          (堅信"簡單"最美)

你一切講求簡單     因為你怕麻煩



但偏偏你遇上了個大麻煩

我要你帶我...

到處去旅遊

到處吃好吃

到處體驗人生

走過未來人生每一天



簡單的你依依滿足麻煩的我
讓我的慾望簡簡單單的實現


簡單的愛
讓我們的生活,行為,想法愈來愈像
當你嘴一開,我就明瞭你想說的話~



愛你的理由很簡單      
我愛你       是因為      你愛我
你愛我       是因為      我愛你

這是我們簡單愛的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