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鴕鳥      鴕鳥是我      沒錯    我是鴕鳥



十二點時老大打內線說:今天三點弘音的人員要來跟我對帳

天啊.....我最害怕的事.....沉及了一個多月沒聽到弘音的來電
想不到當我正放鬆心情時...竟然又聽到這++惡耗++


本來早上就胃痛了....一聽到弘音二個字...胃更痛了
吞了我一顆昂貴的樂酸克還是沒效..依舊痛到另人想吐


整個人就是緊張
因為跟弘音的帳對了N百次了..每次都灰灑灑
於是只好採取鴕鳥心態...能拖則拖,能閃則閃
唉...
閃的了一時..閃不了一輩子呀..該來的還是會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五點了...耶...人咧??怎還沒出現咧??
隱隱約約聽到老大罵對方:六點我們會計就下班了..你找誰跟你對帳呀??


殺那間....胃痛好了耶!!
殺那間....也發現自己有多麼的鴕鳥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