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eme開始工作以來
我們還是一直維持二個星期相聚二天每天通電話1hr

交往的七八年來,我們一直是低調再低調為基本原則!!(對於家人啦)
由於從讀書到畢業我都一直住在外面
所以基本上自己在外搞什麼東東,媽咪也不曉,更不用面對雙方家長

別人都交往沒多久就會帶回家去見爸媽   (因為要回家住吧)
也許我們有住在外頭的優勢,所以沒有回家住的問題
導至雙方家長對於彼此很陌生
(這麼多年來..我更是只在meme當兵墾親會和他爸媽見過一次面)


因為交往實在太過低調..
低調到昨天老媽還問我:meme現在很少找你哦??(我看妳想問:你們分手啦??)
拜託.....哪有啊....
上星期颱風天他才來我宿舍陪我勒~


我想....我們倆真的太低調了..低調到媽都以為我們分手了(太跨張了媽...)
可是我也想高調一點呀..但阿那達生性低調..必須配合他囉
夫唱婦隨嘛~

放心啦~我們還是很恩愛的!!雖然有一種老夫老妻的感覺...
所以囉...您可以把那些要幫我做媒人的case推掉啦...偶不需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