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陸續收到各位阿姨們的愛心禮物!!
這.....表示離小人兒上市的日子愈來愈近了(又抖又期待)

小人兒都還沒正式上市,就有這麼多阿姨們疼愛
真是好命好命唷~~

heart_07.gif 熊姨送的ERH沐浴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護唇膏)
P1030814.JPG 
我果然是新手..我以為BABY用一瓶沐浴乳就可以從頭洗到腳了!!原來..還是有分的啦~~
不過熊說一瓶沐浴乳從頭洗到腳也行兒!!哈哈~



heart_07.gif 大頭阿姨送的nac nac床頭旋轉音樂鈴
1.jpg  
回家打開盒子一看..我一整個驚呀到哇哇叫!!
為什麼叫?? 因為這個音樂鈴之前我們去婦嬰用品店時meme就一直想要買..
因為他覺得好可愛(呃...是的~一個大男人站在展示區玩好久^^" )
我跟他說再過一,二個月再來買好了~
後來大頭說要認購音樂鈴送Yappy,還問我有沒有中意的款式?
結果孕婦腦袋不靈光事件再度上演~我壓根兒就忘了meme喜歡這組..
想不到大頭竟然送了一組meme最中意的音樂鈴!!!(是說~~又不是要給他用的= =" )
(不知到時會不會變成是一個小小孩跟一個大小孩一起在床頭聽音樂.看旋轉娃娃?!)

ps.荳荳看到超興奮..以為那娃娃要給她的@@"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顆了..坐也坐不太住
所以我會陸續慢慢的把各位阿姨的愛心一一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