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終於來了~(還是叫詳細超音波?)

懷孕都到中期後半段了..我卻還沒參加過半次媽媽教室= ="
這次預約了7/17下午5:00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在7/14下午收到婦兒安傳來的簡訊說7/17下午2:30有媽媽教室座談會
因為這天為了下午的檢查,我們已經空下一整天來了
所以就乾脆也去看看媽媽教室到底長怎樣好了(一整個抱持著好奇的心態)

中午吃完午餐後,先到麗嬰房換媽媽贈品,又順便訂購了combi推車&nac nac 紫外線消毒鍋
拖到pm2:15才離開麗嬰房~~到了醫院進到大廳差不多pm2:50
結果大廳人山人海~~~我們只能坐在最後面,所以我也聽不是很清楚今天的演講內容@@"
32.JPG 
結果最後一個是院長的演講(係滴~我的醫生就是院長先生)
所以我們邊聽他演說邊等時間到~
他一演講完畢就衝過來幫我做高層次超音波檢查
快檢查完時護士小姐還進來說有位產婦快生了...所以檢查完我以後,他還要衝去接生(醫生= 牛仔? )

我覺得高層次超音波檢查跟平常產檢照的超音波沒什麼太大差別耶
有差的應該是每個小細節再照一次這樣~

首先先看臉部:二個眼,一個鼻,一個嘴都到齊了!沒有兔唇!!
31.JPG 
其他就照了很多細項~當下醫生在講解時是有看懂.聽懂
但一回家我就看不懂了....
雖然meme又跟我講解過一次了,但事隔幾天後
今天再拿起來看...我還是看不懂,噗~
重點是 一 切 正 常 !!

照片也拿到了19張之多!!!! 還有拿到一片光碟~
這些照片跟光碟就留作紀念囉~
33.JPG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層次 超音波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