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為耐吉斯毛髮亮麗配方低敏新體驗犬飼料試吃邀請】


我嚴重懷疑荳荳的親生爹娘是過兒敏兒~生出了她這個 。敏。兒
從小荳荳的【初桃】就很多~每幾個月就要進出醫院燒我的血汗錢...
醫生判斷她是本身體質太差,所以才會一直出狀況
她的問題有幾個,目前最令我頭痛的是皮膚過敏問題
除了吃藥外,也換過好幾瓶沐浴劑,處方飼料也一直在更換(處方二字代表著燒錢吶) 
但換來換去,情形好像也是時好時壞 ...我實在也沒軋了
(換沐浴劑跟換飼料都是聽醫生的建議的,不是當娘的【給敖】哦~顯示為很怕被誤會的阿娘)


將將好耐吉斯推出低敏新配方,一定要來試看看啦!!

2.jpg
試吃的是鮮羊肉+田園蔬果成犬飼料

包裝上標示著添加配方成份:
綠茶 - 天然抗氧化,加強免疫力 (荳荳非常需要加強免疫力)
乳酸菌 - 幫助腸道消化吸收
蕬蘭菁華 - 大幅減輕糞便臭味 (室內犬很需要這個除臭配方)
全新低敏配方 - 不含小麥,玉米等易過敏食材 ( balloon_57w.gif大驚!!!原來小麥是過敏原之一)


3.jpg
小顆粒方便小型犬食用~
飼料聞起來味道不會太重,也不會感覺油膩


4.jpg
試吃時間~~~~(其實已經試吃十天了,噗)


5.jpg
因為一直沒辦法找到真正適合她的飼料來改善她過敏體質,所以平常都會再給她一點鮮食
導致她吃起飼料都會【喇勒】,不過喇勒歸喇勒....


6.jpg
最後還是會吃掉它~不然怎麼維持她的體態(誤)



7.jpg

8.jpg


其實我一直以為只有霉菌感染或皮膚病才會皮膚搔癢,想不到狗狗跟人一樣有食物性過敏~~
而且食物性過敏不是只有餵食人類食物才會產生過敏,原來在他們的飼料裡就有可能添加了他們會過敏成份
我這當娘的竟然沒想過這個問題...還有..醫生好像也沒跟我提過吼20.gif


9.jpg

全新耐吉斯自然食譜強調的就是不含玉米,大豆,小麥等容易引起食物過敏的食材~
要毛髮亮麗,只要先把皮癢 皮膚搔癢問題治好,不要一天到晚抓呀抓的(外人看了還想說這狗是多髒呀??明明半小時前才洗好澡1.gif ),我想毛髮自然就亮麗起來囉!偏偏治皮癢 皮膚搔癢是件艱難工程2.gif


10.jpg


荳荳不止身體背部會皮癢,連白嫩的肚子都很容易起一顆一顆的疹子(可憐的孩兒呀~~)
試吃耐吉斯低敏飼料14天,搭配每日早晚用優典幫她局部擦拭消毒,肚子的疹子有明顯好轉!

16.jpg

雖然仍然是呈現【皮在癢】狀態,但過敏體質不是2.3天可以治好的~ 我相信慢慢來,有天荳荳一定可以擺脫【過敏兒】名號的!
吃了14天的耐吉斯,荳荳的毛似乎有亮了些!!!加油~再這樣下去,很快就可以113221441_t.jpg.gif 惹!!
11.jpg 

還有,便便真的比較不臭耶(某大品牌的吃了就他x的臭呀..)
看來蕬蘭菁華真的有發揮效用!!




當娘的很認真的估狗一下成份內容

綠茶:
日本人長壽秘訣之一綠茶,其中所含的兒茶素,可幫助身體清除自由基,延緩老化,降低疾病及癌症的發生機會

乳酸菌的十大好處 :
1.幫助消化分解食物
2.改善腸蠕動功能、促進排便
3.調整體質、改善過敏
4.刺激增加免疫功能
5.產生天然維生素 B群
6.降低血液中膽固醇
7.能抑制、排除引起腹瀉、尿道感染、陰道感染及皮膚感染等之有害菌
8.防止腸道中致病菌的過度繁殖
9.降低化學物質所引起的癌症
10.乳酸菌的細胞壁多醣體能吸附多種有害物質,並排出體外


上星期才因為荳荳皮癢到抓破皮去看醫生
醫生有提到可以給荳荳高劑量的乳酸菌來改善體質(需長期服用)
好啦~耐吉斯這款低敏配方就有添加乳酸菌了!!
唉油~~害我忍不住想大喊~~聰明好選擇就是耐吉斯!!!




若您家寶貝跟我家的【過敏兒】有同款症頭~不彷也試看看耐吉期低敏配方
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加入耐吉斯的網路會員,還會有不定期好康訊息哦!
耐吉斯 http://www.hrspet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