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306.jpg
【以下內容完全犧牲我的肥腿演出,傷了各位的眼兒~~就拍謝拍謝蛤】

減肥好像是絕大多數女孩兒一輩的功課(是一門永無止盡的功課..我最討業做功課惹resserver.gif )

減肥除了要控制飲食(請參閱此篇)外,還要外加運動(走路也是運動!!)
如果這樣還不夠....就可以在想要更瘦的部位加強一下~

怎麼加強??很簡單~也很省錢~但要時間跟力氣!!(沒錯,是力氣..)
小法寶來囉~~~~~就是用刮痧板刮想瘦的部位
我分成【乾刮篇】跟【濕刮篇】~(哈哈...還菜瓜跟若瓜咧)



【乾刮篇】

使用工具:牛角刮痧板.乳液或精油
使用部位:想瘦的地方通通給他刮刮刮(大腿,小腿,手臂,肚子,腰部二側)

4.jpg

精油我是在y拍買的,它號稱可以消水腫(?)
可是用精油後..必須再去沖洗一次,而且也不是很好洗...
所以大部份我還是用乳液來刮~



擠出適量的乳液(量多寡就是讓你刮起來不會像被刮皮這樣)

5.jpg

開始每一面由下往上刮,一個面刮20下(記得用波浪那面刮..不然你可能會破皮XD )

anigif-1.gif

重點提示:
1.gif  千萬不可以來回亂刮,就自己選一個方向以同一方向刮(刮痧規則)!!!!
     來回刮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但人家說不要的事還是別假會去試

2.gif  刮痧板要跟腿呈90度(刮痧規則)~
     如果45度會怎樣??我覺得會力道使不出來,而且感覺只在刮皮膚

3.gif  力道..就看個人忍受度,剛開始刮真的很痛,而且隔天會黑青,若黑青就要休息2.3天這樣
    但也不能像抓癢那樣吧???想瘦還是得付出代價的..(女人吶~)


我會加強大腿內側...看它在那裡飄阿飄的真的很噁心..所以會多用力刮它一會兒

anigif-2.gif



刮完後會像這樣紅通通的,但應該要不會痛才是哦!只有熱熱的感覺!(會痛的話,應該是刮傷皮膚了吧?!)

DSCF8252.jpg



小腿也是一樣的做法(掰掰袖也可以依樣畫葫蘆)

anigif-3.gif



刮完後,我會再用手來加強按摩一下(如果有時間又有體力的話)((刮完手都爆酸XD)
這時如果乳液乾了,我會再噴一點水...然後用二個唬口去扭轉討厭的肥肉,一直到乳液又乾掉這樣

DSCF8261.jpg

DSCF8262.jpg
按摩時可以加強一下腳踝跟膝蓋,那邊有很多穴位..好像可以消水腫吧(老師有教..但我都還她惹resserver_042.gif )





【濕刮篇】
使用工具:牛角刮痧板.沐浴乳
使用部位:想瘦的地方通通給他刮刮刮(大腿,小腿,手臂,肚子,腰部二側)

6.jpg  

我比較常洗澡時順便刮~先用熱水沖洗一下,抹上沐浴乳到起泡後開始刮
刮完再用熱水沖一下.....這樣會覺得全身血液都在奔騰了!!!


記得~不管你是乾刮還是濕刮,記得刮完後喝一杯溫(常溫)開水,可以促進循環&排毒(這個也是刮痧規則)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承認..我以前真的是個懶女人..而且還懶到不知道自己都變成肥醜女的那種..
經過一年的努力~~真的,只要有足夠的耐心跟毅力..絕對可以變身美少女!!



附上一張前後比對圖..有點嚇人,如果被嚇到,我可以吐一口口水給你收收驚!












先說哦~ ~我沒有到很瘦的地步...所以腿也沒有多纖細
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希望看不過去的人不要攻擊偶的胖胖腿
我的小小心靈是 很脆弱的..經不起打擊resserver_002.gif (難道我是爛草莓?)



3.jpg


 

我覺得~~減肥沒有捷徑
因為我花了一年的時間飲食控制+運動+刮痧....才得到這點小成效!
但我覺得這比快速瘦身還健康,而且持久!!

女孩兒們~一起來試看看吧!!



那個...
不要問我刮多久才有效果??我刮了一年才這樣...所以多久..很難說
不要問我"一定"有效嗎??我不是老王,我不賣瓜~我覺得這招對我是有幫助的!!


阿....
牛角刮痧一支$100(夜市有賣)


還有....
不一定要用乳液/精油/沐浴乳啦,如果有瘦身霜搭配使用應該很不錯,但很傷本~(我是窮人..乳液就用到嚇嚇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