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好物推薦時間】
今天跟大家分享夏天必備~防曬用品
MIT。SPF27 雪芙蘭清透防曬凝霜
(我愛國情操真的很重,看到MIT的就會多看幾眼,必竟現在要找正港MIT的商品實在也不太容易)

難得今天特休一天,快點出門去補點日常生活用品(假日都不知在瞎忙什麼?)
平日的上午美華泰還真好逛~攏嘸郎!! 櫃姐也還在醒腦中,不太會過來搭訕 (誤)


DSCF8070.jpg
架上的防曬商品琳瑯滿目~應該有4.50款吧?!
我發現在在若是MIT商品,廠商會特別在包裝上標註耶!
怪哉~身在台灣照理說東西MIT很理所當然才是
但現在MIC實在太充斥了~反而MIT變的可貴啦!!

我真的很懶的塗塗抺抺有的沒的,所以最好可以一瓶塗全身,哈
也很怕塗到黏黏膩膩的防曬乳~~那種不管塗在臉上或身上都覺得不蘇湖
是說~~為什麼不能跟下面小朋友一樣~大大方方的曬太陽,管他防不防曬呢??
2.jpg
唉~~身為人類就是沒辦法像她這麼豁達
一下怕老,一下怕黑,一下怕曬到得皮膚癌,什麼都怕的要死
即然這麼怕~~那也只好認命的做好防曬動作了

之前我都會買 SPF30 的,總覺得防曬係數高一點可以防久一點(?)
但通常好像也不是係數愈高就愈好,也是要找到適合自己(日曬時間長短)
其實我曬太陽時間也不是太長,頂多半小時會在陽光下
重點是我看這瓶標榜〔清透〕,雖然SPF才27,我還是買了一瓶試看看
DSCF8037.jpg


擠出來像凝露狀~比乳霜的再透明一點
DSCF8045.jpg


輕推二下  有水水的感覺
DSCF8047.jpg


再均勻的推開後就可以完全吸收,不黏膩!
感覺有點像在擦保溼凝霜~
DSCF8050.jpg

過了一下我再摸手,幾乎沒感覺剛才有擦過東西耶!超清爽的!
價格也很親民~特價$139 (原價應該$150上下吧)
這瓶稱的上  俗擱大碗大碗擱滿意  的好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