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我也在今天跟人妻聚餐了
是跟王氏閃光夫妻檔...
我期待了很久了內~(害羞)


在一個星期前,meme的同學打來說10/25嘉大校慶,要約見面!
逮到這個好機會,就跟meme說那我要去跟有米聚餐~
就這樣~很快的我們就決定要來人妻聚餐初體驗!!


先問怡婷嘉義哪間餐廳好吃
怡婷推薦里朵生活藝食,還特地寄9折卡借我!(就感心耶~)
確定後,就跟有米約時間地點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
弄一弄就先去嘉大跟meme的同學見面
在學校逛一逛,本來打算11:30離開去赴約
但因為車停太遠了,拿了車後,又衝去買醬油(嘉大人都知道)
在衝來衝去的過程中...有米打電話來了>"<(不過還沒12點哦)
只好很歹勢的跟有米過我們會晚點到(嗚..到時已經12:15)


里朵長的還真不明顯耶...差點開過頭




進門有位小姐拿著整張報紙把臉遮住,但我一眼認出她身邊的王圓外
結果我們一見面就先交換見面禮

方愫馨.麻薯     是長條狀的耶~很特別,而且好大一盒耶,感覺可以吃好幾天!!




因為我們遲到,所以有米王圓外已經先點餐(再次跟有米say歹勢)

我點了怡婷強力推薦的   義式迷迭香烤春雞   $280




烤雞很大一隻(是半隻雞)烤的蠻香的,皮很脆,平常meme不吃這個的~竟然也可接受!
小菜:牛榜絲菜甫蛋.跟..綠色的菜  



前菜
(我覺得不錯吃!!) 配上很濃的濃湯    最後甜點是果凍(好像是苿莉花口味)




meme點的風味小火鍋   份量蠻大的   湯頭口味不錯!!  $180



吃飽了~閃光夫妻來一張



再閃一次




開始無聊的跟有米二個人互拍(丫..都沒拍到臉=.=)




整個飯局都在亂聊耶~(meme一整個有聽沒有懂@"@)
一路聊到差不多3點...店裡客人愈來愈少了..
準備來去結束亂哈拉飯局啦~

有米去請店員幫我們拍合照!




耶耶耶~大合照




當我們要離開時,來了台貨車,上面載著一隻米格魯(隔壁的動物醫院)
那隻狗一直同樣姿勢看著我們....
結果有米就判斷:牠腳斷了啦!!

有嗎?
有啦!妳看牠腳骨頭怪怪的..而且腳沒力!!
???(疑惑中,但有米堅持牠腳斷了~所以...)耶..是哦!!(我辜且相信有米說的)





正當我們討論好一陣子後...打算離開了
我突然想到我的麻薯忘在路邊的摩拖車上...大叫一聲要衝回去拿
結果..那隻狗可能被我嚇到...結果...牠起來了@"@(哈哈~)
這整件事...真的有點搞笑...人家明明只是懶的動...硬說人家腳斷了




終於..終於...要解散了!!   有米去車上拿了2個洪瑞珍送我



名不虛傳的洪瑞珍~




=========================================
里朵生活藝食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629號
電話:05-2833106



有米沒用到9折卡,真可惜~時機歹歹能省則省
有米:義大利麵  我到時她快吃光了@”@所以由有米自己介紹吧~


=========================================
我終於破人妻聚餐零鴨蛋了!!
有米真的很好聊耶~完全不冷場
原來王圓外還是meme同科系的學長呀
謝謝有米的小禮物
人在南部,,,真難跟人妻們相聚,以後看哪位人妻南下嘉義,台南再跟我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