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不去考些證照?』

證照?!老闆又不會加薪.”.

何況..我也沒想過要進什麼大公司

而且…我有證照哦~中打合格證照(哈ing)

『你怎不去考公家機關?』

公家機關?我沒想過要當公務人員耶>”<

因為人家都叫【死公務人員】、【米蟲】…

而且….我老了…無法再k書考試了


怎麼了~

突然大家都擔心起我的未來了呢?!

你們不過是我生命中的『路人甲乙丙』

怎麼都那麼關心我未來的人生呢??(有什麼居心嗎??)

我要的人生啊~

很簡單!!

未來…我想在家『相夫教子』

未來…我希望有個愛我的老公,可愛的小孩,美滿的家庭

從來沒想過要當什麼『女強人』

女生一定要有一番自己的事業嗎??!!

不要那麼辛苦吧!

當個『小女人』也很好丫~

讓老公養,也是給老公的另一種肯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