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月了

早上來杯無糖咖啡

喝了快一個月了

發現...我中了咖啡的毒

一天不喝,整天直打哈欠

可是不喝呢...實在無法讓腦子清醒內

想~我不能中了咖啡的毒

否則會很慘...

想~今天不喝

可是...發現中毒不淺耶

到了中午,受不了...還是喝了一杯無糖咖啡

戒吧...戒了它吧...

我的"腎臟"在向我心理喊話~

咖啡先生...腎臟小姐....

我必須捨棄"咖啡先生"....因為如果不從"腎臟小姐"

它可是會發皮氣的....

會讓我痛不欲生...

所以..我必須漸漸遠離咖啡......

我不要中了咖啡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