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告訴meme:
我星期六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夢中。
我們待在一個房間裡
你告訴我你跟另一個女生在一起
她。十八歲
(夢中:我竟沒有太大的反應==")
後來。那十八歲女孩出現了
她。氣呼呼的質問你:她是誰??
我。還是沒太大的反應





電話響起
媽打電話來
打斷了這個"恐怖的夢"
AM11:30

坐在床上
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揍扁"
心情久久不能平復內


你問:為什麼要揍扁我??不行劈腿哦??(白目耶)

當然不行阿~
因為你是我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