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8
親愛的把拔,祝你父親節快樂~

不止這天要快樂,我要你每天都開心

我要你身體健健康康!!



還要祝大舅,早日康復!

8.6大家回去外公家幫外公過生日

但外公掛念著大舅的身體

說:我沒心情過生日,我不要吃蛋糕,

我要等明年兒子身体好了,再一起吃蛋糕!!


所以大家只是煮個東西一起吃一吃而已


那天是我從大舅生病來第二次見到他

第一次是在大林慈濟醫院

那時大舅才剛開完刀(鼻咽癌末期)

記得去看大舅那天是颱風天~

五月初吧~

直到大舅出院了,一直沒機會去看看他

出院期間,己經去做了二次化療

所以.....

那天見的大舅和以前總是豪放大聲講話的大舅

完全判若二人了...

頭髮掉了..

不能講話了...

鼻子還插著餵食管..

看了好心疼好心疼..

祝福你~祝福你早日康復~





8.5公視播"螢火蟲之墓"

這部電影雖然看了至少有五次了吧

可是還是很感人

尤其這一次感觸特別深

多麼令人心痛的"生離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