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是受到別人的祝福的吧!
尤其是家人的祝福...
家人+愛人+祝福=幸福
雖然這不是百分百的組合,但我想這是個接近完美的組合吧(或許加上$$就百分百了^____^)

昨天聽到梅說著"妳",最近遇到了這個折磨人的考驗...
身為好朋友的我,雖然無法在妳身邊給妳最好的建議,
但是,我想我可以跟妳分亨我的經驗吧~



其實就像俗話說的:三年之癢

可是我覺得這個"癢"並不是真的變心,劈腿..
而是感情到了一段時間後,總會遇到"瓶頸";

環境,時間,距離,年紀(長大了),家人,朋友...
這都是讓感情產生變化或是造成瓶頸的一個原因;


有些因素我們可以去改變~
例如:多一點時間陪陪對方,多一點溝通,多一點體諒,多一點關心...


有些因素真的就不是我們想改就改的了的
例如:個性(我堅信: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家人(如果沒得到家人的祝福,那幸福就缺一角囉==")...



"分手"是一門高深的學問~
二個如果是真心相愛的,但只是一時無法突破瓶頸,那分開一陣子,更可證明你們相愛的程度~


可是如果經不起這個考驗的話~~~~也許~~~下一個會更好!!!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