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30408_230143  
很奇怪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我明明是嫁給姓石的呀~~所以我兒子很理所當然不姓張吧(這是在說癈話嗎?)
但我怎麼覺得這小子最近開始偷偷自己改姓張了?!
最近愈來愈會「張」
有幾次在家時,他想拿某個東西拿不到就會上演仆床戲碼
就是在家裡時才會真情演出這樣,看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但如果在外頭給我演這齣,媽媽我應該會當場爆炸吧(碰!!)

上星期在外頭又發生令媽媽我啼笑皆非的事~請看影片
  
誰來告訴我。。。他到底什麼時候偷偷改姓「張」??
還有~他不是只是個1Y5M+的嬰孩嗎??到底是誰教他這樣「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