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邁入10m的允允一整個有從小小嬰兒變成小嬰孩的fu兒了!!

22  
23  
24
38  
39  
9m的允允 擁有他人生的第一輛卡答掐
原本允允平常出門散步就是坐推車
但自7m後愈坐愈穩也愈坐不住
坐在推車裡就是一下躺下一下坐挺
散一個步下來,這個動做都不知道重覆坐了幾十回了(是有這麼坐不住咻)
我媽說因為他想坐起來看,但推車位置較大,卡不住他
然後他自己也撐不住,所以就一直起來躺下起來躺下這樣
最後乾脆叫我快點準備一台卡答掐給他~
這孩子一大早起床就想出去散步,根本是晨間運動嘛(這不是老人的私給揪嗎?)

33  
9m的允允 很愛看人家運動!
假日的午后球場上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打球,允允很喜歡看,可以看很久!!
不知道他心裡是不是想著:我也要快長大,我也要打籃球(?)
(三八荳真的很三八機,一直闖進球場裡,害的人家一直暫停= = )

25  
9m的允允 去南科樹谷生活科學館看恐龍展
第一次因為媽媽我太二光,完全沒注意到人家星期一休館,結果撲了個空
隔了一個星期又約老公帶我們去一下(沒去成不死心就是了)

26  
27  
裡面不只展恐龍,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看,重點是還有免費的冷氣吹XD
坐在蘋果樹下的小孩沒有被掉下來的蘋果打到,倒是屁股被假草刺到該該叫(媽媽我邊拍邊大笑,哈哈哈..太壞了我)

31  
9m的允允 不改諧星本色
是說偶爾還是可以拍到幾張靦腆照啦!!

29  
28
是吧是吧~我就說嘛~一點都不改諧星本色嘛!!
這組照片裡十幾張就只有上頭那張"比較"靦腆...其他都是這種吐舌/張大嘴的XD

30  
更狠的是..自己路走偏就算了,連阿嬤都要拖下水(要醜就一起醜阿)
允允現在很恐怖,會用超有力的五抓功抓人@@

40  
9m的允允 正式開爬
8m時一度以為允允要開爬了,結果竟然在原地搖卡撐搖了一個月-。-
這個月終於晋升為爬蟲類了! (雖然也很常在原地搖卡撐啦)
這小子很愛把屁股翹的半天高,真的是很搞笑
  
有沒有有沒有..忍不住就是會翹一下卡撐這樣,哈哈
而且爬起來好像喝醉酒的,奈安勒?? (是醉漢嗎?)

41  
9m的允允 很愛四處去探索!
這個月不管是坐著學步車或在地上爬行,都很愛四處去
據我媽的轉述是:他如果進一個房間很久沒出來,就一定有問題~歐北撿~
有椅子就搬椅子,有箱子就搬箱子,有抽屜就拉抽屜...他老杯現在都叫他:撿糖

35  
9m的允允 終於發牙了!
可能牙齦真的太癢了,拿到手的東西幾乎都往嘴裡塞

36  
37  
[9m1w5d]1.2號牙兒相約一起來!

45
[9m3w5d]3.4號牙兒也不約而同的一起報到!
現在笑起來都會看到上面二顆門牙~而且會咬人~而且...很痛(這是在說癈話嗎?)

43  
9m的允允 很喜新厭舊
這台飛機對他來說算新鮮的!!
因為繼上次玩它應該有一.二個月前了吧
我媽說家裡的玩具他都玩膩了,每次全部拿一輪之後就不玩了
玩具實在也不少了,一直進新貨也不是辦法
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偶爾拿出來讓他玩一下~~這樣應該可以算”新鮮貨”了吧!!

42  
這孩子玩具拿在手上都不會超過一分鐘
唯獨空瓶子可以一直拿著玩~
這樣....是不是表示我根本不用買什麼玩具?就玩空瓶子就好了嘛!! (顯示為窮酸媽媽)

47  
9m的允允 可以扶著東西站一下!
站著的小孩看起來好勾錐哦!!
躺著時覺得他滿大隻的,但站著看起來又好小好迷你!!

44  
9m的允允 會對著鏡子做表情!
允允從小就很愛看鏡子,但大多是對著鏡子笑
但這個月開始會對鏡子做怪表情,一下張大嘴一下眯眯眼一下又去親鏡子
媽媽我一旁看了覺得還挺有趣的吶,哈哈哈~

16  
9m的允允 幫爸爸過他人生中的第一個88節!
是說我第一個母親節這孩子也沒特別表達什麼(沒有送花送禮..也沒有請吃飯)
所以88節也是電電的過了......再等一年吧,也許明年就會來段祝賀詞了!


9m的允允 爸爸爸爸叫不停
叫的他老杯心花怒放的~19.gif  

34  
9m的允允真長大了!
每個月都要驚嘆一下小孩的成長速度這樣~
坐在幼稚園的小椅子上,感覺變成熟了~感覺可以去上學了(感覺..媽媽想太多了)


這個月我發現允允愈來愈"精"了~
看到爸爸起身走近車子他就開始緊張
然後坐進車子裡就不太想出來,哈哈哈~
每到星期日晚上我們要收工回家時,他也會有一點依依不捨的樣子
不知道下個月會不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跟我們say goodbye?  


這個月吃粥的量也進步不少!
體重沒什麼變動,但感覺身高長了不少!
痴肥的臉蛋兒也消了不少XD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