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話說~上星期帶允允回家住了二天
晚上準備要幫小孩洗澡時請老公去放熱水
結果被荳荳聽到【洗澡】二個字,她就默默的跟到浴室門口
又看著老公拿澡盆放水,她就直接站到澡盆邊去等
可是現在是要幫小孩洗澡,不是要幫她洗,而且~~~她明明前一天才洗過澡= =
我就一直叫她出去,誰知這臭孩子死都不肯出去,還一直要進到澡盆裡
最後硬把他【請】出浴室後,她就一整個"每送"
整晚臉臭到比她的大便還臭,而且怎麼叫都叫不動
更誇張的是到了隔天早上....
小孩還在睡,荳荳就到房間裡一直走動,怕吵到小孩,所以她又被老公【請】出房間
(前情:前一天晚上因為她叫了一聲嚇到小孩,所以被我【請】到房門口去睡...加上不讓她洗澡,這二件事應該讓她"每送"指數爆表了吧~”~)
老公這一【請】就不得了了~~~
才叫她出去後,一轉頭她竟然在房間口棒賽(噹啷!!!)
其實前一晚不幫她洗澡,她就報復我~跑到廚房去尿尿
結果早上被【請】出房間,立刻大便回報老公(哈哈哈哈~~老公你比我衰小)

說真的,我還滿常被荳荳報復的
只要不如她的願(如:不讓她吃,不帶她出去,不讓她跟路人玩..),她都會毫不客氣的報復我
但她報復我多半就是亂尿尿,這次亂棒賽來報復老公,真的太好笑了!!!!
老公這次真的被她這麼強的報復心給嚇壞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