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904.JPG  
天阿~~是今年特別熱嗎??
還是因為身上背個暖爐的關係??
今年夏天我覺得我無時無刻都處在快要燒起來的竟界
真的好熱好熱好熱好熱..(除了熱還是熱)

以前我超怕冷,夏天睡覺吹冷氣還要蓋大被子
今年夏天睡覺吹冷氣...我竟然熱到連肚皮都要晾在外頭才爽
起先meme半夜都還會起來幫我蓋被子(因為他自己很冷..看到我在晾肚子好心幫我蓋)
後來我就"請"他別再幫我蓋了....我都快熱死了..
起先他覺得我瘋了...明明吹冷氣吹到好冷..我竟然還在喊熱?!
後來發來我不是在開玩笑的@@"   所以乾脆連電風扇都對著我吹!!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電風扇+冷氣+晾肚皮=涼爽而已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裹3件綿被在身上了吧(抖)

再來就是..
這二個星期來,每天上班騎車才騎出來5分鐘我就覺得快中暑了
然後慢慢頭愈來愈暈..到公司後第一個小時還繼續暈@@
下午再去一趟銀行回來...我真的覺得我快要自燃了(身體裡有熊熊烈火燃燒著)

這種天氣..這種肚子..真的比較適合在家吹冷氣.晾肚皮
像這樣~就滿爽的!!
P1030932.JPG  
之前janet說她比較喜歡在冬天懷孕...我現在懂了!! 
因為夏天懷孕好比在37度高溫下再背個暖烘烘的暖爐在身上一樣
真的不中暑也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