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屏東.大鵬灣海景  2010.04.11】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今年我竟然都沒有吵著要去玩耶~~
逼得meme常問我:妳沒有想去哪兒玩嗎?
噗~~ 看來我愛七逃這點已深植me心了!!

今年好像被某些事情弄的很繁忙...
也不知道這樣忙來忙去..要搞多久才會有結論?
我這個人阿..若不能心安~就沒心情玩了= ="









2.jpg

星期日睡醒...meme竟然提議去【大鵬灣】
嗯~ 聽了大鵬灣這個名字,感覺它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地方!(至少名字聽起來也滿夢幻的)

結果....阿.....阿.....原來....【大鵬灣】是個鳥地方20.gif
什麼都沒有~~~~~~ 就風大而已!!!

 

5.jpg

聽說之前這架飛機是餐廳....但現在....是廢墟!


中午到東港漁市去逛逛,順便吃午餐
漁市裡的海產攤位賣的現炒好好吃!!
不過我們才二個人..所以也沒辦法多點~( 炒飯$50    炸蚵仔$120   炒海瓜子$120 )
真想再來盤生魚片吶~~可惜吃完上面三盤我已經9分飽了(好弱阿我..)
吃完又要從漁市走出來...簡直是折磨人...那味道讓我臉都發青了@@"


今天行程最開心的是吃了潮州!!!
吼~~現在好想再來一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