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907.jpg

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年自己都有點忘了自個兒的生日了...
沒辦法~我一直以為自己20歲~(很不想面對啦啦啦啦啦~~~)

meme一直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
哎唷~平常很會自己亂買東西,怎麼現在卻沒想要什麼東西?!
所以就先欠著好惹~等我想到再補我!!(meme說:過惹就過惹..哪有人還要補的~"~)

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meme幫我唱了生日快樂,荳荳在一旁看熱鬧!
我的蠟燭是”賴打”~哈哈哈!!人家就是不想用蠟燭嘛~賴打不是很有fu嗎!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通通把它們收進口袋裡囉~




ps.這個蛋糕好好吃哦~~冰過也不會硬掉,真想再來一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