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才下床不到一分鐘..

正在撿黃金時..竟然一陣天搖地動,而且還愈搖愈大力~"~

嚇的我丟下手中的黃金,立馬衝去打開房門

而且還很靈巧的緊貼門後的衣櫥...

事後想想..我躲在那才真的會被壓死

因為衣櫃頂頭被我塞了一大包被子...又疊的好高好高呀~

看它愈搖愈有勁,嚇的我趕緊開衣櫥拿衣服穿(樓下的女生已經邊尖叫邊衝下樓了)

不打開還好..一打開一座衣山向我倒下來~~~簡直就是人家說的"走山"嘛!!!

昨天收衣服還在想這座山(衣山)遲早會倒...想不到我這麼準,隔天就走山了

是說,樂透算號有這麼準就好了~(煙)




一開始電話都不通...9點多跟老爸通上電話

老爸說~搖到家裡大門都自己打開惹...

眼見大門芝麻開門,他也立馬往外衝,噗~

還一直說他快嚇屬惹(老媽不在沒人可以抱吼?!)

是說,老爸還不忘關心小荳仔~~一直問小荳仔有沒有很怕?!

哈哈...她當然怕啦!!還一直瘋狂衝來衝去!!

小荳仔一定想:速水?速水在搖偶??



唉唷...地震真的好可怕哦~我真的要嚇屬了~"~

好不容易忘了921的驚...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