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77-1.jpg
很多狗狗喵喵都會變身喇叭花~
覺得喇叭花很可愛,但也好口年....
想不到荳荳也有變身喇叭花的一天(好好的三八阿花不當?!學人家當起了喇叭花!20.gif)


一整個冬天荳荳都給我躲在被窩裡
把自己包的都一直冒熱氣>//<
2個月的寒冬下來...她竟然給我全身長了濕疹
全身又紅又癢~~~不停的抓  不停的舔
所以不得已...只好讓她變身喇叭花
DSCF5082-1.jpg
幸好荳荳適應力還滿強的,不會一直想弄掉它
但不虧是心機重的傢伙....
一幫她帶上頭套,馬上給我變身為  世  界  無  敵  霹  靂  憂  鬱  喇  叭  花
對我投向那可憐兮兮的哀怨眼神...為娘的馬上棄械投降,幫她拆掉

我不希望一直讓她帶著喇叭花,但我希望可以用這個來嚇阻她一直去吃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