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得了一種叫作不想出遊的怪病!
哈   應該是說因為阿飄月 ghost_04.gif 才得這種病!
我就是膽子小,體質差..所以這個月才會得這種症頭


再10天阿飄月就要結束
我想...我的不想出遊病症應該可以不藥而癒吧!!!161426001_9e5d229e2c_o.gif
meme擔心ing & 挫咧等


最近除了得了不想出遊的病外
還得了每到半夜11點就開始肚子餓想吃東西的症頭(苦惱)


每天這個時候都是正在跟meme熱線的時候
而我每天都可以說出一大堆想吃的東西....(A害呀)


貼心的meme這二天就來幫我實行養豬計劃
把我最近想吃的東西通通吃一回!!(整個想變成大棵呆就是了!)

星期五 晚餐
1.gif  夜市牛排   
2.gif  豬血湯
3.gif  烤肉(秋刀魚)
4.gif  香酥雞
5.gif  思樂冰

星期六 中餐
1.gif  牛肉湯餃+小菜 
2.gif  波霸紅茶

星期六  晚餐

1.gif  文化鴨肉羹
2.gif  木瓜牛奶
3.gif  林聰明(沒吃到..含恨回家)

星期六  宵夜
1.gif  東山鴨頭(只因為看到Makiyo在吃鴨舌頭,我也想吃!)

星期日  中餐
1.gif  義豐冬瓜珍珠*2杯((連meme那杯也被我喝了)
2.gif  鹹粥+小菜
3.gif  冰淇淋

星期日  晚餐
1.gif  夜市牛排
2.gif  臭豆腐

就這樣...從星期五晚上
我就一直塞東西進肚子裡
結果每吃完一餐  肚子就痛一次@@"

幸好  除了一直吃以外
還有到公園走走   應該有消耗一點熱量吧?!(安慰自己)
我跟荳荳二個真的是大豬v.s小豬   meme是豬農

也幸好  挫屎挫一挫  肚子就消一點了!
否則我想我肚子可能拚過懷孕4M的Janet了

還有.....
今天晚上還打算跟大雄去吃火鍋耶!(A害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