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wl0852-300x260.jpg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跟各位狗友們分享這味好東西兒了!
但..就是遲遲不敢發文.....
因為~~~我撒了一個謊,而我試圖用時間淡化一切20.gif
(這個謊某人心裡有數~噗   不過這是很多女生都會用的謊吧!!!)

可是這個貴三三的塑膠片,我真的忍不住想大力宣掦一下
所以我冒著被瞪白眼的險....還是豁出去~跟他拚了!!



話說我想要這個寵物碗已經很久了(很哈~)
差不多在一年前就無意間看到這個玩意兒
但當時覺得一片像塑膠片的東西,上頭再盯幾個釦子
這樣要價$2~300...實在令人手軟
於是....當時想歸歸想,始終沒有勇氣把它帶回家(分明就是怕被念)


自從Pin去當小天使後,荳荳幾乎跟我們變成100%的連體嬰ico_man.gifico_woman.gifdachshund_02.gif  
以前還可以用"二個人在家有伴"的藉口,把她們留在家
但現在這個理由已經不成立了  立!
(荳:看....妳還有什麼藉口!!)
(麻:機.....車鬼)

既然擺脫不了機車鬼...那就只好認命了~"~


話說!帶一隻狗出門所需的機司頭真的不少於帶一個baby出門耶
人家baby出門帶奶瓶,尿布
荳荳出門帶狗碗,毛巾(我背過2~3次她的鐵飯碗)
後來發現實在不方便..索性就不背了
但出門一整天或過夜,在外頭吃飯沒有她的碗實在更不方便
若有免洗餐具就還好...萬一店家沒提供免洗餐具..也不好意思用人用的餐具給荳用
所以啦~~~~荳荳真的很需要一個輕便的食器!!!

meme謎之音:荳荳覺得那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馬麻太愛亂花錢了!


當時上網找了很久(這碗買有3個月了吧...)
正品的價格其實都差不多~仿製品價格就不到一半了(材質就不是環保的TPU囉)
本來以為只有在台中才有門市可以購買
結果當我想放棄時...我發現台南的寶羅有代理銷售
所以下班時就直接衝去寶羅找PPARK 攜帶型寵物碗


到寶羅一時還找不到PPARK 攜帶型寵物碗
後來問了店員才看到....因為它長的實在很不顯眼
又沒什麼包裝...應該說完全沒有包裝吧!


本來想買白色的,但找不到白色..最後就買了粉紅色
其實粉紅色比較適合Pin說....因為荳荳太中性了啦!
不過阿娘我自己挺愛粉紅色的~所以就pink pink一下啦!



使用心得:

這個折疊碗在車上出奇的好用又方便!
上次在車上要給荳荳吃東西,喝水就有派上用場哦!
吃完東西只要稍為擦拭一下(當然回家要拿出來洗囉)就可以捲一捲收起來

收起來真的是很小一個,我就很順手放在車門邊的置物箱(怪了,明明放進包包去的..)
因為它真的小到容易忘記它的存在..所以我也直接把它給遺忘了
過了好幾天突然想到[貴三三的碗],才在那慌慌張張找不到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打給meme請他幫我看看有沒有掉在車上
吼~~~賀咧加在~~~是被我放在門邊!(放?掉?)

meme:不見就不見,反正是贈品,有必要那麼緊張嗎?(知道我撒什麼謊了嗎?噗~~)






TPU系列
i-pro3.jpg

TPU
PVC
TPU製品埋在土壤會自然分解(PVC會萬年不化)
是個俱環保又安全的材質~
何謂TPU arrow_02.gif arrow_03.gif TPU介紹


相關資料參考PPARK網站:http://www.ppark.com.tw/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