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d158ffc635d.jpg

為什麼又出現一隻狗狗等認養呢??
我這回可沒到處撿流浪狗回來哦...
再說我現在還在支援花花..實在沒有餘力再去養別的狗了

這是一位小姐請我幫他PO的~希望這狗狗可以找到更好的人家!!

14691cc65cc6e9.jpg

[狗狗送養原由]

妳好,很感謝妳願意幫忙PO~

我老媽實在不愛我養狗(她有潔癖),我只好忍痛把牠送走,牠真的很乖也不吵!

我平時工作也忙陪牠的時間也不多,況且我媽也無法忍受牠在家裡走動,

所以大部份時間都被關在籠子裡,我看了也很心疼

還有人叫我把牠放出去,但我實在做不出這種事,前陣子走丟了一次

我還擔心了好幾天!!還好後來有找到牠~

這次希望能夠很幸運的找到一個愛牠可以照顧牠的人來養牠,這樣子牠才能得到幸福

 

牠目前的健康狀況非常良好,平時也不亂叫(是真的不叫!)養在公寓也適合喔~

已結紮未植入晶片,年紀約五~六歲左右

除了帶牠出去散步會有點過度興奮之外(暴走),平時都很乖,

不過這個是因為都關籠子所以才會這樣!

如妳所見牠有著一雙雪靴(台灣說的白腳)希望打算認養牠的人

不要因為忌諱這種迷信而又棄養牠!

 

再次感謝您的善心~謝謝!

===============================================================
我選擇將這位小姐寫給我的信,原封PO上來
這樣才能清楚表達出為什麼狗狗要送人的原意

我只能說台灣人太迷信了..什麼白腳不好??
那很多純種狗狗也天生白腳丫...那大家還不是花大錢去買來養

還有...我不得不說,我也有潔癖
但狗狗必竟不是人..牠的毛要掉也不是牠願意的
牠的腳髒,牠自己也不會擦(當娘的就該是女佣)
所以很多狗狗造成環境不夠清潔,都不是牠們願意的
身為主人,就得更加勤奮打掃環境呀
我每天都拖地..每天也拖出一大堆荳荳的毛


**狗狗詳細資料**

狗狗名字:Money

狗狗所在地:林口長庚附近(龜山)

體形/體重:約雪納瑞大小/9 -10公斤左右

健康情形(接種疫苗):,要送到新主人家前我也會帶牠去做疫苗的補強

領養條件:無特殊條件,但因為牠對人很友善,避免牠走失,希望能為牠植入晶片,費用我會負擔




備註:
跟送養的小姐幾次通信下來,我相信她是位有愛人的主人,但她更希望money可以找到更更更適合的家庭
有興趣了解money的朋友,歡迎留言給我~我會轉告給money現在的主人~祝福money^^



謎之音:臭荳荳..應該看看自己有多幸福丫~拔,麻,阿公,阿麻,大阿姨,舅舅..每個人都疼妳疼入心啦

            不要因為馬麻沒帶妳去公園,就給我整晚使性子丫.........20.gif




1410635024.jpg花花待認養

這狗兒可能在外流浪久了,常被驅趕,所以膽子愈來愈小
但看到我卻愈來愈瘋癲~我都戲稱他是瘋癲的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