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炎炎夏日已經到來
肥肥的肚子,胖胖的手臂即將露餡((冬天隱藏的多好丫hand_06.gif))
真的得好好來減個肥了

昨晚跟janet和小魚msn時聊著減肥
janet提到有人以豆漿減肥法來成功瘦身
我知道豆漿是很好的食物,尤其對女生來說~真是聖品吶
我倒沒聽過豆漿可以減肥耶..((真是孤漏寡聞aozame_01.gif ))

早上上網搜尋關鍵字:豆漿減肥
果真霹拉啪啦跑出一堆相關文章耶
大部份都是寫著豆漿的成份&它如何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簡單的說荳漿減肥的原理是....

1. 豆漿含有豐富大豆皂甙和不飽和脂肪酸,能分解體內膽固醇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

2. 豆漿雖然是液體,但仍然屬高纖維食物,能增強腸胃蠕動功能,可解決便秘問題,使小腹不再凸出。

3.豆漿有利尿、排汗作用。水聚集在體內無法排出,是造成水腫型肥胖的主要兇手。


不過我覺得要瘦的健康,應該不只喝豆漿就好吧..這樣會很餓耶....
再說..萬一意志不堅定,餓了又去亂吃,反而不太好
所以又找到了這個[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為什麼我對這個有興趣呢?因為超商對我來說是最方便的!
而且超商的豆漿有好多種選擇~

【超商豆漿減重食譜】

‧早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茶葉蛋一顆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午餐:隨意(原則上熱量控制在600大卡內)
‧晚餐:無糖高纖豆漿450cc + 一份低糖水果或生菜沙拉
‧注意事項:每日飲用2,000cc白開水及運動30分鐘,更能輔助減重效果的達成。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4591




有注意到嗎?這個食譜食用的都是無糖高纖豆漿耶...基本上我個人覺得無糖的有點噁心
統一豆漿很貼心的出了正常的&低糖&無糖三種高纖豆漿,任君挑選
哈~我當然是選擇低糖的下手啦!!!
雖然說要減肥,但我也不太想吃太不合自己口味的東西..這樣會減的很痛苦!
而且我傾向慢~慢~來
所以如果你/妳想要終極快速減肥,就可以照著上面的食譜吃啦((這樣吃..不瘦也難吧))

批a屎:
7-11早餐有39元的組合--光合三明治+低糖高纖豆漿((這是我今天的早餐))

目前早餐我打算以這種類似組合來吃看看!
至於晚餐...我可能做不到吧~所以請各位看倌不到對我期望太高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